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关于“张卫健发文辟谣”一事,在网上很受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张卫健之所以辟谣,是有传闻他吸毒被抓了!那么,这个谣言怎么来的呢?据了解,背后造谣人凭张卫健的一个举动,制造其吸毒被抓的谣言。有关于张卫健的辟谣事件来龙去脉曝光,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张卫健辟谣什么 事件来龙去脉曝光一个举动被传吸毒

张卫健发文辟谣

据了解,近日来网上传闻着张卫健于朝阳区因吸毒被抓,而且还有视频,从而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然而事实上,视频中的张卫健,是刚从演唱会后台进入舞台的视频,并不是因吸毒被抓。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张卫健双手抱拳放在肚子上,还真像做坏事被抓的画面,不过那仅仅是他的习惯性举动罢了。

张卫健辟谣什么 事件来龙去脉曝光一个举动被传吸毒

张卫健否认吸毒

事后,张卫健工作室发文辟谣,对于网上那些不实的报道,张卫健一方将采用法律武器维权。在20号这一天,张卫健也通过微博发文辟谣,表示希望谣言止于智者,他好的很,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张卫健除了辟谣外,还不忘调侃一番,获得无数网友的支持。

张卫健辟谣什么 事件来龙去脉曝光一个举动被传吸毒

张卫健发文辟谣

张卫健怎么调侃自己的呢?只见他发文表示,自己以后还真要改掉走路时,将双手握拳的习惯性举动。张卫健调侃到自己,还真有点像被抓的样子。另外,张卫健辟谣吸毒,让粉丝们放心,网上的谣言都是假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