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皇后的原型是谁

扶摇皇后是没有历史原型的,因为《扶摇皇后》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这部小说是一部架空历史的小说,因此扶摇是没有所谓的历史原型的。

扶摇皇后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扶摇皇后吗 扶摇皇后小说结局

电视剧扶摇中的女主角孟扶摇是没有历史原型的,孟扶摇是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中人物,电视剧《扶摇皇后》女主角。璇玑王女,破九霄的继承者,太渊玄元剑派弟子,是古穹苍曾孕育的神莲转世,她为收集五洲密令踏上了历险之旅。

《扶摇》剧中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历险之旅。在途中她与长孙无极相爱相伴,并合力平息了太渊内乱,为守护百姓安宁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渐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剧中的扶摇从一开始到后来的经历,再看剧中的造型,霸气又威风,倒是挺像历史上的武则天的,不过剧中的扶摇最后应该没有称帝,而是帮助长孙无极一统五洲。

扶摇皇后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扶摇皇后吗 扶摇皇后小说结局

历史上有扶摇皇后吗

历史上并没有扶摇皇后这个人,《扶摇》是部架空剧,所以女主角扶摇并没有原型。

作为整部剧的女主,孟扶摇几乎是剧中所有男士倾慕的对象。她身世悲惨却独立坚强爱憎分明,有着多重身份:比如21世纪考古专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伪)、轩辕国师(挂名)、十强者九霄、璇玑绿林道总瓢把子、璇玑皇族、大宛女帝、维京海盗首领、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扶摇皇后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扶摇皇后吗 扶摇皇后小说结局

电视剧《扶摇》的历史背景为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扶摇皇后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扶摇皇后吗 扶摇皇后小说结局

《扶摇皇后》小说中的背景为天下五洲大陆,分青、夷、衡、明、狄五大洲,五洲划为天煞(后为大瀚)、无极、扶风、穹苍、太渊(后分裂为上渊和太渊,最后为大燕)、璇玑(后为大宛)、轩辕七大国,太渊位于大陆版图东南夷洲,与轩辕国相邻,天煞位居明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茶暖四季,和美乡村 | 2024福州春茶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