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子玄被曝婚变比老公小15岁 老公陈建隆深夜发文:有家归不得

演员陈建隆与陈子玄在2016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棉花糖。近日,两人之间被曝婚变引发网友们关注。据了解,6月20日凌晨,陈子玄老公在脸书写道,“放手让她过想过的生活”,并且在文中透露出N多信息,令人看了都吃惊不已!那么,陈建隆PO文都说了些什么?

陈子玄被曝婚变比老公小15岁 老公陈建隆深夜发文:有家归不得

在文中,陈子玄老公陈建隆还透露到,目前他将在车上睡了,日后会再想想办法。另外,还写了不少关于爱人之间的相处,最后一句还写道,“一切就还原了,你自由的飞吧”,被质疑是婚变了!言语间透露着无奈,引发外界的诸多揣测。不过,PO文不久后,陈建隆便删除了!

据了解,陈子玄老公比其大15岁,曾凭借《戏说台湾》,而受到广泛关注。两人在结婚后,陈子玄曾表示,一直将陈建隆当做前辈,能与其结婚生子也是意料之外的事。但在相处之后,觉得他们彼此没有代沟,很美好!而陈建隆则曾透露,两人有过争执,他曾被老婆赶出家门,被拿电器砸。但陈子玄事后会泪流满面找他,两人的情绪也都是一时的,很像是偶像剧剧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