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乐华迷路团是什么梗

近日,乐华七子在机场被点名:请黄明昊、朱正廷、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丁泽仁到登机口登机,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其实这已经不是乐华七子第一次迷路了,此前乐华七子去泰国拍摄广告也是在机场迷路导致滞留机场。

乐华七子又被机场点名pick?此前,乐华七子曾在去泰国拍广告的机场迷路,误了飞机滞留机场没想到今天“悲剧”又上演。

6月18日,乐华七子中的朱正廷、毕雯珺、黄新淳、丁泽仁、李权哲、Justin一起从北京飞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不少粉丝高高兴兴地去送机,可到飞机快起飞时,却听到他们六个被广播点名。

随后,不少网友调侃:“真是一个神奇的组合!”“泰国机场迷路,北京机场被点名!乐华七子迷路了六个!乐华迷路团了解一下!”

乐华迷路团是什么梗 乐华七子为什么叫乐华迷路团

乐华七子为什么叫乐华迷路团

乐华迷路团是什么梗 乐华七子为什么叫乐华迷路团

其实就是乐华七子经常迷路在机场被点名,也是网友就戏称乐华七子干脆改名叫做乐华迷路团好了!

乐华七子集体被机场点名:请黄明昊、朱正廷、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丁泽仁到登机口登机,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泰国机场迷路,北京机场被点名!乐华七子迷路了六个!乐华迷路团了解一下!

乐华迷路团是什么梗 乐华七子为什么叫乐华迷路团

网友纷纷留言“七个小傻子啊”“太可爱了被别人叫出我崽的名字”“我怎么有预感会上热搜呢!”“笑死我了 不知道现在下飞机了吗”“乐华傻白甜人设不倒”“我正正不要面子的吗?!魔鬼珍珠糖”“你们人格设定贯彻始终吗? 跑到哪里也要迷路”“宝宝们还是要面子的”“应该快到了吧哈哈哈 我的小迷糊”

其实,七子并不是迷路,只是现在人气比较高,前来送机的粉丝比较多,走的慢的赶在最后上飞机,乐华七子也是很辛苦了,还有网友调皮的问道:还缺不缺助理,我去给你们当助理好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