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前段日子,42岁的韩国女星咸素媛嫁中国富二代网红,在网上引发热议!然而,近日,咸素媛被证实已怀孕了,成为了高龄产妇。据了解,咸素媛老公陈华为了娶她,还同父母断绝了亲子关系,在网上引起哗然。另外,在得知老婆怀孕后,富二代陈华的回应也是大撒狗粮,一起去看看吧!

42岁女星咸素媛怀孕成高龄产妇 富二代老公为其同父母断绝关系

女星咸素媛和老公照片

近日,韩国的42岁女星咸素媛,被证实怀孕了。从年龄上来看,咸素媛已经属于高龄产妇了,但她在节目上依旧透露称自己想给老公生孩子,如今也造人成功了。近日,女星咸素媛就自曝已怀孕十周了,透露预产期在12月28日。另外,她还透露称,怀孕不久后曾到妇产科检查,因为疑似听不到孩子的心跳,让其大哭一场,但好在是虚惊一场。

42岁女星咸素媛怀孕成高龄产妇 富二代老公为其同父母断绝关系

女星咸素媛宣布怀孕

据了解,女星咸素媛和老公陈华相差了18岁,42岁的她如今怀孕,也自认为很神奇。而网红陈华被提问到老婆怀孕一事时表示,自己会努力赚钱的,会努力保护老婆与孩子。不管孩子是男还是女,健健康康是最重要。有关于女星咸素媛的老公资料,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42岁女星咸素媛怀孕成高龄产妇 富二代老公为其同父母断绝关系

咸素媛怀孕三个月

咸素媛的老公名叫陈华,1994年出生在哈尔滨,原先是一名网红,另外他还是哈尔滨当地一大规模农庄产业的接班人,大家口中的富二代。据网传称,为了与女星咸素媛结婚,陈华还同父母断绝关系了。在不顾众人的反对下,两人还是依旧相恋并结婚了,如今还再曝造人成功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