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谁都想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可惜这个世界就是有相撞的时候,比如撞脸。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刚收官,一众中国球迷已经在球场上找到了众多 " 明星脸 "。" 小姐姐点评团 " 也对这些 " 明星脸 " 球员进行了逐一点评。

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能够找到隐藏在各球队中的 " 明星大腕 " 好像更有意思。

短短几天时间里," 德国迪丽热巴 "、" 墨西哥吴镇宇 "、" 比利时杨坤 " 等 " 明星脸 " 都被球迷一一找了出来。什么?作为脸盲症患者的你已经看花了眼?没关系,看了 " 小姐姐点评团 " 的 " 说明 ",保准你全都会牢牢记在心里。

世界杯撞脸天团 除了墨西哥吴镇宇还有德国迪丽热巴等

@ " 墨西哥吴镇宇 "

设计台词:出来混要讲信用。说了要让德国队冚家铲,那就要冚家铲。

墨西哥门神吉列尔莫 - 奥乔亚,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与德国的比赛中全场 9 次扑救,帮助球队零封了强敌。

泡面头发型,微微撅着的小嘴,神色之间,奥乔亚与中国演员吴镇宇颇为相像,现在,大量球迷涌到吴镇宇微博下留言:" 老吴,想不到你除了拍戏传神,守门也是一绝啊!"

小姐姐点评:

" 秧秧 ":不像林永健饰演的那个 " 拖把头大妈 "?

" 小布丁 ":烫了头发的吴三岁,焕发了第二职业的青春!

世界杯撞脸天团 除了墨西哥吴镇宇还有德国迪丽热巴等

@ " 比利时杨坤 "

设计台词: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中国歌手杨坤与阿扎尔有多像?

之前,阿扎尔开通了新浪微博," 扎球王 " 不仅第一时间关注了杨坤,还在微博上表示:" 有一个中国小伙长得像我?真想见识一下啊。"

小姐姐点评:

" 瑁瑁 ":" 扎球王 " 过起人来,确实就是 " 无所谓地放飞自我 "……

" 稚稚坨 ":除了球技一流,歌技也不差,比利时队去唱 K,比利时杨坤锁定麦霸!

@ " 巴拿马撞脸队 "

设计台词:踢不过,还不许我长得比你美?

南美神秘之师巴拿马队,可谓是撞脸之队。

世界杯撞脸天团 除了墨西哥吴镇宇还有德国迪丽热巴等

主帅赫南 · 达里奥 · 戈麦斯,62 岁,五官酷似影星洪金宝?

世界杯撞脸天团 除了墨西哥吴镇宇还有德国迪丽热巴等

门将佩内多简直就是缩小版布冯。这个撞脸,让人唏嘘 ……

小姐姐点评:

" 秧秧 ":原来布冯并没有缺席俄罗斯世界杯,他只是换了个外籍小号在玩 ……

"mini 酥 ":洪金宝爷爷,你竟然去插手足球事业了,你是要组建一支功夫足球队吗?

世界杯撞脸天团 除了墨西哥吴镇宇还有德国迪丽热巴等

@ " 德国迪丽热巴 "

设计台词:我的美才是举世无双!

德国球星厄齐尔被中国球迷调侃为 " 德国版迪丽热巴 " 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迪丽热巴的颜值那是国内网友公认,虽然 " 男星女相 " 还是有点 …… 但厄齐尔的球风就是温柔细腻啊!

小姐姐点评:

"mini 酥 ":怎么办,把厄齐尔和迪丽热巴联系到一起后,我脑海里一直浮现着迪丽热巴以往电视剧里撒娇的表情。所以,厄齐尔撒娇杀伤力会有多大呀?

" 青子 ":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要不要去医院做个鉴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