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萧敬腾为金曲主持推3个商演 陈镇川:很拼命!

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独扛金曲主持大任,表示已做好被骂准备,对此金曲总制作人陈镇川表示,近期看到萧敬腾为了筹备典礼,花了很多心思,强调 " 他真的非常非常拼命!我只能用‘拼命’两个字来形容他给我的感觉。"

他认为萧敬腾很有想法,也会出其不意地有新点子 " 他每天都给我不一样,而且很大的惊喜,他付出了大家想象不到的努力来准备,我很感动,但一切的一切都是最高机密,当天见分晓,希望大家看得到他的诚意。"

萧敬腾经纪人表示,老萧近期都在闭关,和金曲团队讨论典礼环节,将心力投入主持," 目前推掉三场商演,及暂停录音,近期也向节目组请假,至于服装套数,须等金曲当天让观众有惊喜,暂时无法透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