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梧桐妹告白贾静雯怎么回事?贾静雯为梧桐妹庆生 合影长腿吸睛

梧桐妹告白贾静雯怎么回事?贾静雯为梧桐妹庆生 合影长腿吸睛

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大女儿 " 梧桐妹 " 小学毕业后,就到上海求学,暂时和妈妈分开。近日她趁暑假回台,和家人一起度过 13 岁生日,她也感性告白贾静雯 " 我真的非常爱你 ",而两人虽然相差 20 岁,不过站在一起就像姐妹,尤其梧桐妹纤细长腿完全不输妈妈,引来网友关注。

贾静雯 PO 文感谢梧桐妹让她学习到 " 生命中最重要的课题就是‘爱的力量’ ",全家人因为她的带领、凝聚充满快乐,她希望女儿未来更勇敢更独立,并对她喊话:" 不管如何请记住,家人就是支持妳最大的动力 "。而梧桐妹也在 IG 谢谢妈妈 " 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了下来,细心的照顾我,13 年来不离不弃,你给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并隔空喊话‘妈,我真的非常爱你,你知道吗?’母女间的深厚情谊感动不少网友。

此外,13 岁的梧桐妹也已经是亭亭玉立少女,她和妈妈绑着一样的发型开心合影,两人就像姐妹,不仅脸蛋神似,连长腿和纤细身材都像复制贴上,让网友惊呼 " 母女长得也太像 "、" 太夸张了,根本姐妹 "、" 妈妈好像是姐姐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