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猫女林风油精事件是怎么回事

目前没有搜索到任何关于“猫女林 风油精事件”的相关资料,应该是网络谣传,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传播谣言哦!快手猫女林凭借《萨瓦迪卡》的视频在抖音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猫女林也是一名网红,因为唱歌好听,颜值出众,身材好,拍摄的段子有趣而受到粉丝喜爱。猫女林在快手有一百多万的粉丝,美拍三十多万的关注,如今抖音也拥有了三百多万的粉丝,收获点赞超千万,可以说是真的非常火了。

猫女林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因为猫女林长相很有异域风情,所以吸引了不少网友粉丝关注,也有网友怀疑猫女林整容。猫女林是福建泉州人,95年出生,今年才不过23岁,对比早期的照片,其实没有明显整容的痕迹。

抖音猫女林每次妆容比较重,整个风格比较偏欧美,其实对照以前的模样,感觉无非就是妆容的变化而已,五官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要觉得长的不太一样就绝对是整容了,要相信女孩子们的技术。再说了,女大十八变,有改变也很正常。

重点是看猫女林每次视频里的表情动作都很到位,压根没有整容的僵硬感。而且翻看猫女林的微博,人家已经怀孕了。对,23岁已经结婚怀孕了哦,都有小baby了,从备孕到怀孕这么长的事件,哪个妈咪会不顾风险还跑去整容,用脚趾头想想也不可能的啦!

很多网友表示觉得猫女林很像邓紫棋,小编刚开始还没get到这点,结果真的是越看越像,现在已经逃不出这个圈了,怎么看都有邓紫棋的影子,果然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

孕期还能化的美美的,过的也是相当精致了。猫女林也告诉了广大网友,不要有惯性思维,谁说怀孕妈咪就一定要邋遢?无论对待生活,还是对待自己,都一定要有态度。这么美的孕期妈咪,你不想为她点个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