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放开我北鼻3》最新一期节目,一向以纯爷们示人的黄景瑜竟然在节目中奔溃大哭。那么放开我北鼻3黄景瑜崩溃大哭是怎么回事?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放开我北鼻3黄景瑜崩溃大哭是怎么回事?黄景瑜崩溃大哭真相揭秘

放开我北鼻3黄景瑜崩溃大哭是怎么回事?

放开我北鼻最新一期中,黄景瑜崩溃大哭,收到家人的问候信息,在阳台突然崩溃大哭,抱着豪豪看风景,想到自己最爱的夏日童年,想起越来越像孩子的家里老人,也越来越能清晰地感觉到老人每年身体的变化。以前很空但是机票太贵,后来就是没时间回家。工作和生活到底怎样平衡?初心是让家人过更好生活的他,和现在努力工作无法平衡生活、家人的他,真让人心疼,也让我们都陷入了思考,鲸鱼哥哥,别哭,我们都在!

放开我北鼻3黄景瑜崩溃大哭是怎么回事?黄景瑜崩溃大哭真相揭秘

最新一期的《放开我北鼻》黄景瑜在照顾孩子的同事,想到了自己的父亲母亲,想到了自己的家人,黄景瑜是非常挂念他们的,但是却没有时间去看他们。然后在录制节目的同时,收到了父母的信息,黄景瑜一下子就绷不住了,因为思念家人而留下了眼泪。

但照顾家人和工作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是不能两全的,这就是最大的遗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