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炮灰攻略百合扮演者是谁

《炮灰攻略》中,百合扮演者是余玥。

余玥,1991年9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炮灰攻略百合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余玥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2002年,以童星身份主演清宫剧《格格要出嫁》,饰演小金蟾;2003年,在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中出演了小方可可。2009年,主演励志电影《金色记忆》。2013年,出演家庭剧《你是我的亲人》。2015年,参演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饰演沈晓棠;同年在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饰演屠梦,并演唱插曲《我从来不存在(屠梦版)》。2016年2月,参演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炮灰攻略百合是谁演的

炮灰攻略百合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余玥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中文名:余玥

外文名:Yilia

别 名:小玥(昵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65cm

体 重:44kg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1991年9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稻草熊影视

代表作品:格格要出嫁、飞刀又见飞刀、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炮灰攻略百合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余玥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余玥1991年9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她从4岁开始学习舞蹈,还进行过表演、主持、声乐等训练,并在各类大型文娱活动及电视台栏目中参与实践;2004年离开成都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

2015年1月,参演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西域魔宗公主屠梦;5月,投入拍摄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饰江城医院的护士阿芳;10月,参演都市爱情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饰敢爱敢恨的摇滚女青年沈晓棠;12月17日,发行为《蜀山战纪》演唱的插曲《我从来不存在(屠梦版)》。

2016年4月,主演电竞题材励志电影《垫底联盟》,饰演胜利一家战队的玩家;同年12月,参演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饰演碧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