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大家都在追《宫心计2深宫计》,剧集由胡定欣、马浚伟、萧正楠、马国明以及刘心悠、陈炜等演员主演,目前已经播至甘若芊向任三恕表白,然而郑昭仪去藏书阁读书,却没有想到陷身火场,纵火真凶竟是成内侍?

太妃向王蓁提及皇嗣的事情,认为皇上总得有孩子,希望能够劝王蓁放下私心,接受郑昭仪。然而太平公主却带富家千金的画像拜访王蓁,帮她从中替李隆基纳妃,同时嘲讽王蓁,让王蓁感到非常难堪。王蓁决定接受郑纯熙,向她示好,也同时劝李隆基雨露均沾。但没想到的是,郑昭仪去藏书阁读书抄写,却因为太累而睡着,陷身火场。何离、三恕以及龙武军奋力扑火,元玥和甘若芊也赶到火场,郑纯熙死里逃生。

太平公主表明此事要追求到底,此时王蓁却一力承当罪责,让李隆基错愕。郑纯熙受伤皆因王蓁,而李隆基则为王蓁辩护,认为这只是一场意外,王蓁感动不已。然而太平公主却认为有人将故意纵火伪装成意外,一唱一和想要联手谋害纯熙。不过其实李隆基也曾质问王蓁是否与此事有关,而王蓁并没有承认。龙武军彻查此事,郑纯熙表示自己想要学习为妇之道,不相信有人会蓄意伤害她。而三恕则怀疑王蓁与本案有关,就在何离、三恕逮捕纵火犯人时,成内侍却承认自己是真凶。

成内侍承认后,让南宫司设震惊不已,就连元玥也不敢相信。成内侍被压至牢房,即将被发配边疆。而章尚宫也继续追查何离身世,终得到明确答案。本以为故事继续朝着宫斗的事情发展,但又出现查案环节,让许多观众都摸不着头脑。

不知道对于这样的剧情,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