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等主演的《扶摇》昨天首播,点击率就突破了3亿,可见这部剧有多火,会员一下子可以观看6集让网友看得十分过瘾!

虽然剧情有点玛丽苏,但这不妨碍大家对杨幂的喜爱,杨幂在剧中饰演扶摇是一个出生底层的贱奴,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

作为一部大女主剧,身为女主的扶摇一生之中会遇到不少爱慕他的人,在昨晚大师兄燕惊尘的一番言论让大家看到了这部剧的第一个渣男

在得知裴媛的真实身份之后,燕惊尘就在心中舍弃了对扶摇的爱,一心只想要权势

在面对扶摇的质问时,燕惊尘还大言不惭的说:除了不能给你一个正室的名分,连我的心的都向着你!妄想在得到权势之后纳扶摇为妾

在与扶摇的对剑中,扶摇一再忍让,甚至主动认输只为了让燕惊尘有一个好的成绩,谁知道燕惊尘竟和裴媛一起扭曲事实,污蔑扶摇走到今天都是靠运气,没有实力!

还好扶摇三观比较正,最后选择了和燕惊尘一比高下,在对剑的过程中还让了燕惊尘三招!最后扶摇用实力打脸渣男,让所有人闭嘴!

两人的青梅竹马的爱情在权势下就这样结束了,作为燕惊尘的扮演者黄宥朋今天还在微博中为燕惊尘鸣冤:现在定义燕惊尘是渣男还为时尚早!请大家继续看戏!

经过剧情发展,燕惊尘是扶摇中第一个渣男,其实他还不如裴媛呢,最起码敢于忠于自己的内心,敢爱敢恨!对燕惊尘各种爱,对扶摇恨之入骨表现的十分直接,裴媛看来以后要狂虐扶摇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