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云痕带兵去捉拿长孙无极,可他们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原来长孙无极躲在房顶上,他相信自己可以不费一兵一卒平定藩国的叛乱。云痕带兵到玄幽部到处搜查,一无所获之后他禀告齐震说世子肯定还在玄元山。齐震带着云痕去向宗越询问世子的下落,宗越就说他不知道世子在哪里。其实长孙无极和扶摇刺此刻就躲在院子里的树上,他们屏住呼吸偷看院子里的一切。士兵们搜查院子的时候,齐震因为好奇摸摆放在簸箕里的金线蛇草,顿时他就中了剧毒。宗越连忙拿刀划开齐震的伤口,他说等到黑血流尽就能解毒,只是他院子里还有炼制的余毒,只怕那些功力不深厚的人就会中毒。话刚说完那些士兵就一一中毒倒地,宗越就告诉齐震说只要服用大量的水就能解毒。

等到齐震和云痕离开,长孙无极才带着扶摇从树上下来。扶摇感谢宗越出手相救,她好奇院子里的花香是否真的有毒,宗越一句话没说就离开了,长孙无极就说院子里的是桂花香,只有心怀鬼胎的人才会觉得那是毒药。房间里,长孙无极故意骗扶摇说要不是他求了宗越,她的手就废了。宗越无语地说他不是那样的人,扶摇就打趣说长孙无极的谎话这么快被拆穿。长孙无极骗扶摇说他是为了破九霄,看到她变了脸色他才说是为了对付燕烈。扶摇说她会记得今日的恩情,长孙无极就故意凑近去说他把这句话记下了。虽然内力只能维持两个时辰,扶摇还是不顾长孙无极的阻止决定去找裴瑗报仇,他就说明日会在山下等她一起离开玄元山。

燕惊尘怀疑是裴瑗将扶摇推下山崖,谁知她不仅没有否认还说是扶摇自己跳下去的。另一边,扶摇在山洞里为周叔立了墓碑,她还拿了周叔最喜欢的酒来陪他喝。扶摇自责没能听劝非要参加比赛,若不是她参赛就不会连累周叔了。虽然周叔要扶摇去解开身上的封印,但扶摇却觉得她应该去看看这天下。

裴瑗因为淋到雨而震怒,她惩罚丫鬟跪在大雨里。就在裴瑗进入房间,扶摇就从房顶上下来割花了她的脸。裴瑗大怒就要杀了扶摇,可她哪里是扶摇的对手,两个人从房间里打到院子里。裴瑗用祭血神功对付扶摇,扶摇没有防备被打伤。另一边,燕惊尘跪在燕烈面前要求退婚。

一番激烈的打斗后,扶摇将裴瑗击败,她用裴瑗的刀割伤了裴瑗的肩膀。扶摇没有杀裴瑗,她说害人终害己。裴瑗咬着牙说她不会放过扶摇,可是等到毒药走后,那两个被罚的丫鬟却拿着刀对裴瑗动起手来。

扶摇下山和长孙无极汇合,他们跳入禁崖的湖底从水路离开。扶摇因为受伤而昏倒,幸好长孙无极抱住她用嘴给她渡气。

第二天,裴瑗醒来后就发现她已经毁容,她不能接受就在房间里叫嚣着要杀了扶摇。得知裴瑗是被扶摇所伤,燕惊尘才知道扶摇没有死。裴瑗气急就咒骂燕惊尘心里只有扶摇,骂过后她又把他抱住大哭。

齐震用世子失踪威胁燕烈妥协,燕烈不想得罪齐震只得答应尽快安排婚事。

湖边,扶摇想到长孙无极亲了她就感到很是生气,她说他这是乘人之危。小七牵着两匹马过来,扶摇赶紧走了过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