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到山洞里的泥人招数,燕惊尘猛然发现那就是白日里扶摇比试时用过的武功。同一时间周叔也在给扶摇讲解什么是破九霄,他们玄元派就来自破九霄,只不过到后面失传了。扶摇不解为何单单是她学会了破九霄,周叔正要回答就听到外面传来脚步声,他赶紧打开密道送扶摇离开。密道里机关重重,周叔为了扶摇徒手用身体去接钢铁的闸门,等到她被推出去,他就因为耗尽力气而被铡刀贯穿了身体。扶摇哭着想要去救周叔,但他拉着扶摇的说来不及了。周叔说扶摇生来就不是平凡的人,她身上有五重封印。说完周叔把捡到扶摇时发现的五色石交给了她,他要她按照五色石的指引去五洲各个凝聚灵气的地方将身上的五重封印解开。扶摇哭着求周叔不要死,他就说这辈子最大的骄傲就是她。说完周叔就断了气,扶摇痛哭着摇晃他却没有得到反应。身后玄元派的弟子围了上来,他们要捉拿扶摇。

太渊国,御史章鹤年将穹顶破裂的事告诉了大王,他说昆京城就要被洪水给淹没了。

齐震在院子里射箭的时候收到了昆京的密报,长孙无极就走过去问他是不是在催促他回去继承世子之位。齐震要云痕送世子回去,他只得转身离开。看过密信的齐震脸色不好,他担心大王一旦驾崩就会失去对昆京的控制。云痕问接下来该怎么做,齐震就说他已经做够了国公,就算是天权王他都不放在眼里,所以区区一个太渊王就能奈何他吗?

燕惊尘奉了父亲的命令去找扶摇,燕烈要他给扶摇服下裂魂散,服下裂魂散的人会把所有知道的事说出来,但一个时辰后服药之人就会变成一堆腐肉。

牢笼里,扶摇握紧了五色石,她发誓不能让周叔无辜枉死。另一边,宗越问长孙无极为何齐震迟迟不让他们回昆京。长孙无极就说齐震想要从非烟殿主那里获得御水之术,这样一来他们对他就没有用了。宗越担心一旦非烟出手帮齐震,他们就是死路一条。

燕惊尘拿着裂魂散去找扶摇,可她已经不在牢笼里。原来扶摇被裴瑗压到了悬崖边上去,裴瑗用小七的命逼她跳下去自尽。为了救小七和玄幽部的众人,扶摇只得纵身跳下悬崖。裴瑗不放心扶摇还在崖底设置了陷阱,她还让手下把小七推下了山崖。悬崖下面,长孙无极忽然出现救了扶摇,他将她抱在怀里。扶摇看到小七被扔下来就飞过去救他,长孙无极赶紧跟过去拉住了她。

齐震和云痕猜测玄远山也有幻生殿,他们就部署好等到非烟的出现。到了夜晚,齐震用手心的血递到燃烧的火烛上,终于幻生殿出现在了远处。齐震要求非烟教他御水之术,他要做太渊的王。非烟说一切都要付出代价,齐震就跟她做了交易。非烟说在红月之日,以摄坤铃为信,以轩辕血为引,献祭天地,齐震就可掌握御水之术。

燕烈因为裴瑗放走扶摇很是生气,可她丝毫没有悔意还叫嚷着可以给燕惊尘想要的一切。另一边,扶摇醒来后得知是长孙无极救了她,可宗越却说他已经自身难保。

齐震要云痕到天煞国借摄坤铃,另一边,长孙无极的隐卫江枫将齐震和非烟达成协议的事告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