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个人的运气不会一直这么好,但也不会一直倒霉”,扶摇虽命运多舛,但她仍奋力向前,以一人之力抵挡万人之军,起起落落终于找到真正自己,这就是扶摇打造出来孟扶摇的完美形象,杨幂的演技确实是进步了不少啊,那么最后扶摇是不是和长孙无极在一起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扶摇并不是每一次都要依赖男主救的,她也有帮助别人的,尤其下玄元山以后,不能因为前几集被救了就觉得扶摇被弱化了,这次真的不弱。

“我不委屈,谁欺负我,我就欺负回去”,扶摇出身底层“玄幽部”却不甘命运,打破不公平不再忍气吞声;面对燕惊尘(黄宥明饰)既想要前途又想要爱情的“渣男”言论,扶摇选择果断结束这段感情:“喜欢一个人,要一心一意”,感情放弃虽然很难但是却不能违背自己的心;

斗剑场上再见前任,她将赢之际选择认输是给曾经认真面对的感情一个了断,可面对污蔑和诋毁她重新拿起长剑再赢前任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潇洒态度热血非常。“我就是觉得不公平,人为什么要分三六九等”扶摇不服输靠自己,热血开打畋斗赛。

扶摇与无极“不打不相识”,禁崖之下第一次较量,无极便被扶摇糊了一脸泥且被藤蔓缠住无法脱身,而动了恻隐之心的扶摇在救无极的过程中反被困于藤蔓之中;

二次相遇扶摇则再次利用机关困住无极,却不想无极挣脱反到引发扶摇的一阵局促,棋逢对手的智勇相斗反转无限看点十足。

不少观众也发现,在扶摇参加畋斗赛中,无极也仅仅是在扶摇命悬一线的时候提供帮助,并没有替她“解决”所有的困难、摆平所有的麻烦,欣赏、帮助却不干预的开始注定了他们并肩携手、共同成长的情感命运。

之后出现的还有战北野,战北野对待扶摇也有一片赤诚之心,只是在不断的相处中,扶摇对长孙无极产生了感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