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又是杨幂的一部佳作,仅仅是刚播出的晚上收视率就破了3亿,这不仅是因为主演的人气,更是被作品的剧情和演员的演技折服了。《扶摇》这部剧,虽然和小说相比改动很多,但是总体看电视剧还是很有感觉很有看点的。

其中最大的一点就是杨幂的造型真的是值得肯定了,光是发际线就和以前相比好看太多了。

扶摇从小在玄幽部长大,但是在玄元派还是很分人的尊贵卑贱的,扶摇所在的部不允许学习武功,只有伺候人的份,扶摇非常痛恨这样的三六九等的做法,所以扶摇虽然人在玄幽部,但是一直都不老实,不仅和大师兄偷学武功,更是经常闯祸。

周叔看管玄幽部,虽然是总骂扶摇,但是却是在关键时候最心疼这个孩子。

扶摇被玄元派掌门人关在了密室里,周叔给看门的做了点心,把他们迷晕了,然后想要带扶摇离开这里,扶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学会了破九霄的功法,而这个功法已经失传已久了,周叔正给扶摇讲这件事情的历史,但是突然就有人要过来了,情急之下,周叔不得不带着扶摇离开这里。

看得出来,虽然周叔一直在玄幽部掌管伺候人的事情,但是知道的会的东西却很多,对这里的地形都十分的熟悉,武功也是让观众很惊叹,在带着扶摇出去的时候,有一道铁门却要掉下来了,周叔一边用自己的力量阻止铁门继续降落,一边把杨幂赶紧推出去,可是等到自己要出去的时候,却被铁门砍到了身上。

相信很多的观众都以为周叔是一个比较厉害的角色,而且是深藏不露的那种,没想到这么快就要领盒饭了,扶摇看到周叔这样,急得不行,却无济于事,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周叔临死前揭秘了扶摇的身世。

扶摇生下来就不是什么凡夫俗胎,其实这一点,很多地方都有体现,光是在梦里一直有人逼着扶摇练功就可以说明了。

扶摇生下来身上就带有五重封印,本来五重封印不开启的话,扶摇可以平平安安的过完这一生,可是如今扶摇学会了破九霄,也就注定了这一生的命运,周叔还拿出了一个五色石,当年周叔捡到扶摇的时候,就挂在了扶摇的脖子上,现在也算是物归原主了。

扶摇带着五色石可以去五洲各国,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凝结灵气的地方,五色石能够带领扶摇找到那里,解除身上的封印。周叔在临死前还和扶摇说,自己虽然平时总是打你,骂你,但是扶摇却是周叔这辈子最大的骄傲,听完周叔的这最后一句话,真的要泪奔了,太感人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