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扶摇》已经开播了,该剧果然不枉我期待,杨幂演的很机灵,在第一集跳崖时,那表情真是皮皮摇了。而且突然发现阮经天还挺帅的,在逗扶摇的时候,笑的时候,好赞啊。一口一个“丫头”喊的好撩啊,也怪腹黑的。

《扶摇》孟扶摇的历史原型是谁 孟扶摇身世是历史上的哪一位皇后

随着剧情的发展,作为女主的孟扶摇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她的身世,更是充满神秘感。这让很多网友很好奇扶摇皇后原型是谁?历史上的她是谁的皇后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扶摇皇后历史上是谁

本剧根据小说《扶摇皇后》改编而来,虽然本剧非常有意思,扶摇身世和经历牵动观众的心,但根据了解得知小说是架空于历史创作,从这里也不难看出其实历史上是没有扶摇皇后原型的,历史上没有扶摇皇后。

扶摇虽然没有原型但是从平凡的开始到最后的皇后这一点还挺像武则天的,剧中造型霸气十足,很有女王的风范,不过最后扶摇并没有称帝,而是帮助长孙无极统一五洲建立大事业。

《扶摇》孟扶摇的历史原型是谁 孟扶摇身世是历史上的哪一位皇后

在帮助长孙无忌过程中两人相爱相伴,合力阻止内乱,为百姓安居生活奋不顾身,一步步揭开扶摇身世之谜。

扶摇身世是什么

扶摇母亲本是璇玑国盈妃的婢女,扶摇喊莲而生,新后下令不允许其他妃子生下孩子,在扶摇五岁那一年被母亲所在柜子里养着。

后来无极太子发现扶摇并且用璇玑图作为礼物相送,可后来这幅图被凤净梵抢走顶替扶摇身份,后来凤净梵向皇后告发扶摇的事情,扶摇母亲因此受到连累被处死,而宗越可怜扶摇于是封闭了她去岁之前的全部记忆并带走抚养。

《扶摇》孟扶摇的历史原型是谁 孟扶摇身世是历史上的哪一位皇后

扶摇含莲出生,因为她前世其实是长青殿一朵佛莲,长孙无极是长青殿祖师转世,祖师爱上这朵莲花,施法让她幻化成人形,后来为了莲花安全将其送到了另一个时空。扶摇便是那朵莲花,所以说她和无极两人之间的关系是被注定的,几世的纠缠爱恋,祖师用精血喂养莲花,为这朵莲和神殿作对,直到再次重逢,两人缘分未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