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又有消息曝出林更新与素颜女神王丽坤再次同框同游台北,打扮非常低调的林更新王丽坤两人在吃完后饭后同回酒店林更新烟不离手,在绯闻女友面前吐云吐雾非常潇洒,,那么林更新王丽坤两人到台北去干了什么呢?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详情。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台北 两人同回酒店林更新烟不离手

林更新与王丽坤同游

林更新王丽坤两人早在去年就已经被传出恋情,但是到目前为止,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都没有对此回应过,所以林更新王丽坤两人一直被网友称为绯闻男友朋友,但是从两人数次同游的情况来看,林更新王丽坤两人的恋情不言而喻了,早在林更新与好友赵又廷高圆圆夫妇同游日本时带上王丽坤,林更新王丽坤两人的恋情意外曝光。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台北 两人同回酒店林更新烟不离手

林更新王丽坤什么关系

此外,在今年5月,林更新王丽坤到台湾同游,再次验证了林更新王丽坤两人确实存在很亲密的关系,所以林更新王丽坤恋情除了当事人没有承认外,这真的不是一个秘密了。如今相隔不久,林更新王丽坤再次同框同游台湾,两人恋情又一石锤,从网友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林更新王丽坤这次同游台湾并没有做过多的掩饰。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台北 两人同回酒店林更新烟不离手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被拍

林更新一身T恤短裤加上一个背包,连口罩都没有戴,而王丽坤则是一件非常宽松的可爱小猪佩奇印花的白色T恤搭配紧身裤平底小白鞋,戴着口罩和帽子,不过一眼就能看出是王丽坤无疑。据网友爆出,两人在吃完晚饭后回到了酒店,在酒店门口,林更新烟不离手一直在抽烟,而王丽坤则是站在林更新面前等他,并没有一个人先上酒店房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