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戚薇女儿正面照片曝光

戚薇和李承铉有个女儿叫lucky,最近有网友偶遇戚薇和李承铉出街带着女儿,lucky扎着哪吒头十分可爱,这也是戚薇女儿正面照片首次曝光,看得出来好像是在录节目,难道是爸爸去哪?

戚薇女儿正面照片曝光 戚薇老公是谁女儿lucky多大了

近日有网友偶遇戚薇李承铉带着女儿现身北京南苑机场,这也是他们的女儿首次曝光。夫妻俩推着行李箱,圆脸肉嘟嘟的lucky带着墨镜,被爸爸单手怀抱,十分可爱呆萌。一家三口超温馨de。据悉李承铉将带着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前导演谢涤葵的新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

戚薇女儿正面照片曝光 戚薇老公是谁女儿lucky多大了

网友纷纷称赞戚薇女儿好可爱:“小宝宝好萌啊,绿色蛋糕半身裙也是可爱极了”,“在录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期待我们Lucky小女王”,“好可爱啊,衣品也很好呀。”

戚薇女儿多大了

戚薇女儿三岁。

己的女儿过多地在媒体面前曝光,因此即使三岁了,外界依旧未暏其真容。但6月19日,却有媒体拍摄到戚薇、李承铉两人带着女儿现身北京机场,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两人并没有对女儿作特别的遮挡,而是任由媒体拍摄,也没有阻挡媒体,看来是做好准备让女儿在公众露面、曝光的打算了。

戚薇女儿正面照片曝光 戚薇老公是谁女儿lucky多大了

三岁的Lucky身高已经到了爸爸的跨部,大部分的时候她都粘在自己爸爸的后面,时而抓住爸爸李承铉的衣角,时而被爸爸牵着,时而被爸爸抱着,看来可能是因为戚薇平时拍戏太忙了,相对于老公李承铉陪伴女儿的时间更少,因此女儿必然更黏爸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