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华去唱歌了吗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韩天宇和刘秋宏的婚礼,此前韩天宇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2》中自曝婚讯,向往的生活2mc刘宪华也也许下诺言去韩天宇婚礼献唱《有我不怕》。于是网友在看到韩天宇婚礼相关新闻时都问:大华去唱歌了吗?

不过遗憾的是,刘宪华由于档期原因并没有去到韩天宇的婚礼献唱,他只是通过录视频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Henry真是祝歌小天使啊,一直充满热情的想要把自己的祝福和心意送给对方,在里斯本的街头还曾为路人情侣唱过《l‘m yours》~Henry唱过很多首小甜歌都是婚礼必备bgm呀~

大华去唱歌了吗是怎么回事 答案是否定的 刘宪华和韩天宇什么关系?

大华去唱歌了吗是什么梗

大华去唱歌了吗是怎么回事 答案是否定的 刘宪华和韩天宇什么关系?

向往的生活里的Henry是个人见人爱的大男孩,在武大靖和韩天宇来的那期,刘宪华兴致勃勃去给对方送祝福,并承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亲自在现场给对方拉小提琴作为新婚礼物。不过遗憾的是刘宪华因拍戏行程无法赶去婚礼现场,但听说录了祝福视频,小哥哥也是暖暖的!

今日,短道小王子@ 韩天宇-HTY 与同为世界冠军的@ 刘秋宏--LQH 举行婚礼。此前,韩天宇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这一喜讯。他说:“滑了12年冰,最难追上的人,就是你。今天,我成功了!刘秋宏。”刘秋宏的回答是:“恭喜你!滑了15年的冰,从来不想被任何人追上,除了你韩天宇。”

日前,韩天宇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自曝两人婚讯,再次恭喜!

大华去唱歌了吗是怎么回事 答案是否定的 刘宪华和韩天宇什么关系?

韩天宇 1996年6月3日,刘秋宏 1988年11月26日,两人年龄相差8岁!因为年龄相差太大,外界对于两人的恋情并不太看好。近日《向往的生活》短道名将韩天宇自曝即将与刘秋宏举行婚礼,随后他在微博发结婚照配文:滑了12年冰,最难追上的人,就是你。今天,我成功了。网友表示这波狗粮来得猝不及防,但同时外界有很多不看好的声音。

不过如今两人已经走进婚姻殿堂,大家还是默默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