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娱乐圈的好消息不断,刚刚朱亚文激动的发微博,表示二胎来了。已经准备了好久的他终于迎来了二胎。兴奋的发文写到:新主子驾到!哈哈,妹妹来了!

朱亚文已经有了一个女儿,按照网友们的期待,很希望他二胎生个儿子,不过宠女狂魔的他,这次二胎还是女儿,又多一个小情人,实在是幸福啊。

朱亚文二胎得女!公布方式非同一般,网友帮忙起小名很特别

朱亚文写的:哈哈,妹妹来了。真的是一语双关了,因为朱亚文的大女儿小名叫“哈哈”,二胎女儿就是哈哈的妹妹了。也可以理解为,朱亚文有了二女儿很开心,所以发出“哈哈”二字,表示开心。这发文的水平也是很高的。给朱亚文的语文老师点赞,教的真不错。

朱亚文二胎得女!公布方式非同一般,网友帮忙起小名很特别

很多明星生了孩子之后,其实网友们也很想知道,生了男孩还是女孩,并不是因为有什么偏好,完全是想满足一下好奇心。但是,有的明星就是不说孩子性别,当然也有自己的隐私,不顾可把吃瓜群众们给急坏了。还是朱亚文比较实在,直接晒出了宝宝的照片,公布二胎是女儿。

朱亚文二胎得女!公布方式非同一般,网友帮忙起小名很特别

朱亚文和沈佳妮这么多年十分的恩爱,两人十分的低调,沈佳妮最近几年也是将重心转移向家庭,很少出来工作了。但是有朱亚文的宠爱,完全不怕啊。朱亚文还曾经发文写到:老婆素颜的样子也很美。并表示最喜欢沈佳妮素雅的样子,被问为什么,朱亚文直言:这样亲着比较方便,真的是不忘记撒狗粮啊。

朱亚文二胎得女!公布方式非同一般,网友帮忙起小名很特别

虽然工作比较忙,但是朱亚文还是更多的抽出时间陪家人,对女儿更是很宠爱,当时朱亚文参加《声临其境》的时候,一句“宝贝晚安”更是俘获了不少迷妹们的心,网友们直言:朱亚文老婆沈佳妮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不过,朱亚文却发文写到:是我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了我老婆。这真是宠妻狂魔无疑了。

朱亚文二胎得女!公布方式非同一般,网友帮忙起小名很特别

朱亚文二女儿在端午节这个日子降生,还是很有意义了,女明星陈嘉桦也是今天生日。网友们真是贴心,已经开始给朱亚文的二女儿起名字了,叫“小粽子”,这个名字也是很可爱了。

不过,不知道朱亚文会给二女儿起什么小名呢?大女儿叫“哈哈”,小女儿会不会叫“嘻嘻”或者“嘿嘿”之类的呢?还有,现在朱亚文有两个女儿了,会不会像黄磊和佟大为那样,努力三胎拼男孩呢?不管怎样,先祝福朱亚文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