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人说,现在的女星都活在PS和打光之中,如果卸了妆,褪去了灯光,不少女星可能还没你老婆好看。其实这有点夸张了,不少女星还是天生丽质的,比如林心如。当年琼瑶钦点林心如演还珠格格,但因为林心如有点黑,所以本来打算她演塞娅公主的。最近林心如近照曝光,42岁未修图,颜值还是能打的,只不过笑的时候露出了双下巴,难道有什么喜事?

42岁林心如未修图近照曝光 笑出双下巴 曾被琼瑶嫌弃长得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林心如从小美到大,可谓天生丽质。不过,林心如也有“黑”历史,这不是因为林心如生活作风有问题,只是因为当年林心如出道时,被琼瑶显得皮肤黑。那时候,林心如年纪小,不会保养,不用防晒什么的就出来跑,难免晒黑。后来林心如学会了保养,你看现在42岁了,林心如依旧美翻天。

42岁林心如未修图近照曝光 笑出双下巴 曾被琼瑶嫌弃长得黑

有人觉得林心如卸妆后颜值一般,其实这是错误的,林心如颜值很能打,你看这素颜吊打一批网红脸。不过自从林心如嫁给了霍建华,在事业上就慢慢减少了,主要还是带孩子,偶尔复出演演戏。有人说,林心如近照都笑出双下巴了,不知有什么喜事?难道要给霍建华生二胎?

42岁林心如未修图近照曝光 笑出双下巴 曾被琼瑶嫌弃长得黑

其实,林心如最被人们羡慕的,不是她事业多成功,赚了多少钱,而是林心如嫁给了爱情,能和男闺蜜霍建华生活在一起。要知道,多少人都错过了和身边好友在一起的机会呢!

42岁林心如未修图近照曝光 笑出双下巴 曾被琼瑶嫌弃长得黑

不管怎么说,还是祝福林心如,希望她生活越来越幸福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