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HE合体怎么回事

今天是S.H.E成员Ella陈嘉桦的37岁生日,刚刚,她在微博上晒出与Hebe田馥甄 、Selina任家萱的合照,“今年的生日惊喜虽然被自己给破梗,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最爱的家人朋友都来陪伴我”。好久不见的合照,生日大快乐。陈嘉桦微博一发,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

SHE合体为Ella庆生 SHE合体怎么回事网友评论勾起回忆

SHE单飞事件

如今的SHE单飞不解散,骗了多少歌迷啊,现如今她们没有组合新歌。

S.H.E在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是这样说的: 我们会单飞,但是绝不解散。 爱而为一演唱会小巨蛋场的时候,Selina的未婚夫说,S.H.E不会因为他有任何改变,三只会一起唱到80岁,除非我们不想听了,S.H.E是不会解散的。 Selina烧伤后,Hebe也出来表态,不会解散。 以下是Selina七月二日更新的微博: 歌迷期待S.H.E合体,其实我们常常聚在一起!加滑惊喜於我复健的进步而开心不已!老婆就是我的复健监督员兼被撒娇抚慰员!拍照的是爱我的妈咪!没入镜的是懒散的Pinky,以及大量爱我的华研同事,当然少不了因省停车费20元去移车的爸比!头上花儿是妹的爱!我就是在满满的爱中复健!喜乐多於苦太多太多。

SHE合体为Ella庆生 SHE合体怎么回事网友评论勾起回忆

SHE组合资料

S.H.E,中国台湾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组成。S.H.E已跨足音乐、戏剧、主持、广告、书籍、配音等方面,唱片销量超过1500万张。

2000年,三人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后受宇宙音乐(现名华研国际音乐)相中并签约,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以一首《恋人未满》走红,令首张专辑卖出75万张。其后更演唱了《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波斯猫》《不想长大》《中国话》等多首热门歌曲。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2012年11月16日发行专辑《花又开好了》。2013年受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并献唱歌曲《SHERO》 ,同年3月宣布举办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 WORLD TOUR”。2015年为内地电影《少年班》献唱主题曲《你曾是少年》。

SHE合体为Ella庆生 SHE合体怎么回事网友评论勾起回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