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扶摇》自从开拍就引起不少关注,这部剧改编自小说《扶摇皇后》,原著本身就是高人气作品,且又是杨幂担任女主角,怎么会不让人期待呢?电视剧《扶摇》什么时候播出,杨幂在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更新。

《扶摇》讲述的是底层少女扶摇的五洲历险征程,秉承“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霸气信念,披荆斩棘成功对抗命运不公的故事。

终极预告中,原著中恢弘精彩的世界向观众酣畅淋漓拉开了大幕,该版预告色调偏向深沉质感的灰蓝,与传统古偶剧明艳高饱和的风格截然不同。

片中闪现众多诸如辽阔大漠、幽深水底、辉煌宫殿、巍峨高山、奇幻地貌等场景,展现出全剧实地拍摄的制作特点。

绚烂精致的造型是《扶摇》此前一直被点赞的部分,从预告片中即可见杨幂扮演的扶摇多种造型出镜,女侠装、皇后装、男装、妃子装目不暇接,英气美艳霸气应有尽有,可以想象正片将是一场养眼的视觉盛宴。

《扶摇》的戏剧元素也更为多元丰富,除虐恋情深外有众多武打动作戏与权利斗争戏,戏剧张力更为精彩刺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