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截止今天中午,孟美岐重回第一,吴宣仪 第二,yamy 第三,孟美岐和吴宣仪优势稳固。虽然孟美岐的成绩一直不错,不过很多人会比较同是宇宙少女中国成员,为啥程潇当导师,孟美岐是学员呢,这一个团的成员出来竟然有这么大的差别,让人很尴尬啊。

孟美岐重回第一,黑历史被扒 难怪要改名字?

一好好的宇宙少女成员,怎么就要跑到创造101那里当练习生去了呢?一个人的命运啊,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或许也是为了人气吧。

孟美岐重回第一,黑历史被扒 难怪要改名字?

宇宙少女这个组合大家并不会陌生,该组合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孟美岐是具备高水准韩文实力的聪明女孩,她除了是成员之间语言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拥有天籁美声,及出色舞蹈实力的少女。

孟美岐重回第一,黑历史被扒 难怪要改名字?

其中成员孟美岐在队内担当领舞和副唱,孟美岐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孟美岐其实叫赵美岐,她为什么不用真名呢?

据说是因为韩国那边非要翻译成赵美琪的,她本名就叫孟美岐,所以并不是改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