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昨晚的微博电影之夜的颁奖典礼上,接受微博突破表现演员荣誉时,李易峰又皮了,登台时,跳起来和娜扎比身高,结果还是没有娜扎高,很多人认为是娜扎穿高跟鞋,李易峰穿平底鞋的原因,但娜扎官方身高是172cm,李易峰是182cm,穿个高跟鞋,也不至于娜扎比李易峰高。

其实李易峰的真实身高早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质疑!下面2个对比可以证实李易峰虚报了身高!

已知李易峰官方身高182cm,从下图可以看出李易峰和唐嫣差了大概四厘米吧,说实话不知道是不是四厘米,因为校草发型明显帮他加了一两厘米。所以可以从肩膀判断!

李易峰和娜扎比高是怎么回事?峰峰虚报真实身高被抓包?

两人这一天都穿平底鞋~唐嫣的官方身高为172cm,掐指一算,李易峰的身高估计在174—176cm。

李易峰和娜扎比高是怎么回事?峰峰虚报真实身高被抓包?

我们继续来推敲,不相信的粉丝,再来比比乔振宇与李易峰。乔振宇官方身高才是才181cm,但是这么一看,比李易峰简直高了近半个头。

李易峰和娜扎比高是怎么回事?峰峰虚报真实身高被抓包?

这张图看得更明确↓↓↓以直线来衡量,李易峰至少比乔振宇矮5-7cm,李易峰真实身高大概在174-177之间,肯定没有182那么高。

李易峰和娜扎比高是怎么回事?峰峰虚报真实身高被抓包?

古力娜扎是新疆维吾尔族菇凉,身高一直很高,经常用作标杆来比较其他女星的身高,古力娜扎官方身高是172cm,曾经还有很多人说,她与张瀚是最萌身高差情侣,因为张瀚身高是183cm。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