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近期刷抖音的朋友们,一定会连续刷到《That gril》这首歌,而这首歌背后的主角是一位中学生,而且这首歌也不是他原创的,但他却莫名其妙红遍了整个抖音,不得不说这位中学生唱的非常不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比原唱好听系列,凭借这首歌这位中学生在抖音上圈粉百万,不过现在他却删除了视频,直言不想火!

这位中学生目前还是比较神秘的,直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其实他唱《That gril》这首歌时,应该是在班级毕业party上,因为唱的很好,所以被老师和同学拍成了视频上传到了抖音,没想到突然就火了。

这位中学生本身是没有玩抖音的,他火的那段视频是他老师拍的,所以大量的网友关注了老师的抖音号,只为目睹小哥的才华,可惜现在却找不到那段唱《That gril》的视频了,原来是老师亲自删除了,网友们也对此疑惑不解。

最后在老师的其他视频里我们看到了答案,原来这位中学生火了之后,总是有人会不经意的骚扰,已经影响到了这位学生的正常生活,老师和同学得知情况后就赶紧删除了关于他的所有视频,而且这位中学生也表示自己不想火,还是得以学习为重。

很多网友表示:这位小哥莫名其妙的红了却不珍惜这次机会,是该说他傻呢?还是不傻呢?但唯一能肯定的是,这种行为会把那些哗众取宠的网红气上一顿吧!但不管如何小编还是希望这位小哥能把《That gril》这首歌唱完,满足网友们的同时也来一个完美道别。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