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陈芳语淘汰再次上热搜,继而我们也了解到陈芳语淘汰是真的了,可是实力派选手的她为什么被淘汰?吃瓜群众表示看不懂。这当中是不是有什么黑幕?我们接着来了解看看。

陈芳语淘汰了吗 从高峰到谷底甚至淘汰背后原因是什么

陈芳语淘汰了吗

在参加《创造101》前,陈芳语就小有名气了,而在节目上也是屡次圈粉,所以对于陈芳语进总决赛从而出道是狠得女团创始人们的认可的,然而,大反转,陈芳语被淘汰!此前被黑惨的王菊逆风翻盘,上次排名第二!

不过再怎么说陈芳语淘汰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这早到创造101决赛22强名单出炉时便有了心理准备,但心塞的是,此次连个镜头都不给陈芳语,就让她这样离开了观众的视线,众人纷纷为她抱不平,同时也质疑陈芳语被淘汰是有黑幕!!

陈芳语淘汰了吗 从高峰到谷底甚至淘汰背后原因是什么

陈芳语为什么被淘汰

在节目中,陈芳语的实力有目共睹,其他选手甚至是导师都认可的,只是没想到,她从开始的A+掉到17,接着再掉到21,再接着24,如今,直接出局!这一看,是不是早先就“预谋”好的?很是怀疑,因为也有网友发现陈芳语在节目中的镜头越来越少,这?

陈芳语淘汰了吗 从高峰到谷底甚至淘汰背后原因是什么

陈芳语回应淘汰

最终,陈芳语被淘汰了!网友们纷纷为她抱不平。对此吗,陈芳语也有回应,她表示心中有满满的爱与感激,不管怎样都好,参加节目已经让她懂得了许多,也成长了,同时也爱每一个爱她的人!这看着很懂事,但也心疼。而后也有了解到陈芳语的身体状况不是那么的好,但是她一直表现很好,希望她以后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