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一部致我们的单纯小美好,胡一天瞬间就爆火了,粉丝们更是嚣张的天天老胡老胡的叫,和胡歌的粉丝撕了好久。可惜最近胡一天身陷夜会门,人设疑似崩盘。胡一天夜会门女主曝光竟是她!身材火辣撩人,让人咋舌。

胡一天身陷夜会门 夜会门女主曝光竟是她身材火辣撩人

邶也邶美照

胡一天夜会门女主邶也邶是一名小网红,最初有网友爆料胡一天夜会美女的新闻时,不少人表示不相信,毕竟只有胡一天与邶也邶前后出现在酒店走廊的照片。可是后来胡一天的粉丝跑到邶也邶的微博下面大骂,称是邶也邶利用胡一天炒作。邶也邶就曝光和胡一天的微信截图以及电话录音,算是石锤了她与胡一天的关系。

胡一天身陷夜会门 夜会门女主曝光竟是她身材火辣撩人

胡一天帅照

邶也邶称自己对于胡一天是付出了真感情的,绝对不是网友所说的约炮。但是夜会们事件曝光之后,胡一天对她的态度大变,让她接受不了,再加上胡一天粉丝的谩骂,邶也邶才曝光二人的微信截图以及电话录音。从邶也邶曝光的微信截图中,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胡一天认为夜会门是邶也邶设计的,胡一天更是拉黑了邶也邶的微信。

胡一天身陷夜会门 夜会门女主曝光竟是她身材火辣撩人

胡一天帅照

胡一天因为夜会门事件形象受损严重,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邶也邶也没有算罢甘休的意思,后续这件事如何发展,会对胡一天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现在都还是未知数。不过邶也邶现在把自己包装成无辜者的形象,小编是不会被骗的。微信截图不说了,电话录音绝对是有预谋的,她并不是她口中所说的对胡一天用了真感情的女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