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是怎么回事

2018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中,马伊琍白玉兰视后实至名归,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马伊琍是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4级表演系本科班,1996年凭借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出道,后有多部经典作品,精湛的演技备受称赞。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是怎么回事 凭借《我的前半生》获奖

此次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共有五位女演员入围,她们分别是:郝蕾《情满四合院》,马伊琍《我的前半生》,秦海璐《白鹿原》,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袁泉《我的前半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视后”最终由马伊琍夺得。

马伊琍为什么是白玉兰视后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是怎么回事 凭借《我的前半生》获奖

马伊琍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罗子君一角摘得白玉兰视后奖项。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主要讲述了马伊琍饰演的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在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饰)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后成长的故事。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是怎么回事 凭借《我的前半生》获奖

获奖感言中,马伊琍首先感谢了电视剧各位主创对自己的帮助和指导。随后感谢了自己父母在长达十年的时间为自己和文章带孩子,“让我们一直没有后顾之忧在外面工作”。而在感谢亲人的最后,马伊琍则是特别感谢了自己的丈夫文章称“感谢我的先生文章。在拍前半生之前,他非常客观的指出说马伊琍你不能用你的惯性和你的经验去演戏。所以我终于意识到一个女演员不可以一直生活在舒适地带。”称是他及时指出自己表演上的问题,才跳出了“安全地带”。

此次在发表获奖感言最后,马伊琍直言:“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取悦自己而活。总之每个人只有一次的前半生的机会。勇敢的努力的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真挚之情溢于言表。

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介绍

马伊琍白玉兰视后是怎么回事 凭借《我的前半生》获奖

《我的前半生》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33岁的罗子君全职太太已做到资深,每天儿子上学,老公上班,阿姨做家务,日子无聊却安逸。若不是丈夫突然提出离婚,她就打算这样四体不勤地过下去。多年圈养在家,如今毫无工作经验的中年弃妇闯入社会,还拖个孩子,太太的矜持傲气只得化作底层职员的殷勤忍耐,累死累活挣点钱,方知生活之难。然而生活给子君扒了层皮,却也逼出了她的骨气。罗子君在闺蜜唐晶和贺涵鼎力相助下艰难转身,从家庭主妇变为职业女性,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独立自信之美。此间唐晶与贺涵因为婚姻观的差异分手,唐晶远走他乡,而子君与贺涵不知不觉爱上了对方。然而唐晶因生病很快回来,想与贺涵重新在一起,子君与贺涵刚刚萌发的爱情遭遇了道义与友情的考验。几番人性的挣扎,三人终于坦然面对自己的情感,勇敢面对爱情。亏了这次离婚,让子君看透前半生,重新找回自己,多活了一辈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