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高考的结束,很多的学生们也放假了,你们在抖音中就能看到很多的中小学生,最近一个男生就演唱了一首《that girl》火爆了抖音,那么这段原视频在哪可以看呢?原版视频观看地址分享给大家!

抖音that girl中学生视频观看地址:

喜欢《this girl》这首歌的朋友,可以在抖音号:1011880958上收看这位中学生演唱的《this girl》,也可以去各大音乐平台听《this girl》的原唱版本

抖音中学生《this girl》在网上走红,但很快视频就看不了,很多还没看得网友好奇,抖音中学生《this girl》视频为什么被屏蔽了?

原因是,上传视频的人害怕会影响到唱这首歌的学生的现实生活,所以将那段视频屏蔽了。毕竟,这名中学生还在上学,现在也临近期末开始了,还是不要打扰到他的学习和生活为好。

最近,抖音上一首英文歌《this girl》瞬间火遍全网,原因是一名中学生在班上唱了这首歌,然后被他的同学录下视频传到了网上。

视频中,这名中学生站在讲台上唱了这首英文歌,唱得非常好听,有不少网友评论比原唱还有感觉!

最重要的是,这名中学生的同学爆料,这名中学生的英语成绩是全班最差的!没想到,英语成绩这么差,但唱英文歌却这么好听,如此大的反转,也让这首歌迅速在抖音走红!

不过,随着抖音中学生《this girl》的走红,上传视频的人也迅速将视频删了,据他解释,害怕影响到同学的现实生活,毕竟马上就要中考了。

不过,有手快的网友保存了视频,在抖音上还是可以收看这段视频的!抖音号:1011880958可以看视频!

喜欢《this girl》这首歌的朋友,可以在抖音号:1011880958上收看这位中学生演唱的《this girl》,也可以去各大音乐平台听《this girl》的原唱版本。

不过,随着《this girl》的走红,各大音乐平台纷纷将这首歌设置成VIP歌曲,需要付费才能下载!不少用户调侃,全班英语最差的学生把这首歌唱收费了!这也不得不感慨抖音的强大!

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听一下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