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对刘德华的女儿感到好奇,都想看看刘德华女儿正面长什么样子,终于这回刘德华女儿的正脸照被曝光了,看到刘德华的女儿后令人不得不说果真是天王的女儿,即便穿着朴素,但气质依旧满满,而且刘德华的女儿长得和他很像哦。

刘德华女儿正面照曝光 刘德华女儿竟长这个样子难以置信

刘德华女儿面露微笑

自刘德华有了女儿之后,一直对女儿的保密动作做得非常好,在网上几乎看不到关于刘德华女儿的照片,那就更不用说是正面照了,不过近来有关刘德华女儿的照片却多了起来,同时也看到刘德华女儿的真容了。

刘德华女儿正面照曝光 刘德华女儿竟长这个样子难以置信

刘德华女儿与妈妈说话

有网友在香港拍到了刘德华的女儿,当时刘德华的女儿正和妈妈朱丽倩在一起,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当时两人在逛街,正从某个商场走出来,其中刘德华女儿穿得相当朴素,仅白T恤搭配牛仔裤,还梳了一个马尾辫,看起来相当的可爱。

刘德华女儿正面照曝光 刘德华女儿竟长这个样子难以置信

刘德华女儿真容

而朱丽倩也是朴素出行,只穿一身简单的运动装,两人就像普通人一样在商场里逛着,并不像其他的明星带保安带助理什么的,也没有全副武装,戴口罩戴墨镜整得很神秘,总之就是非常的朴素,看着也挺平易近人的。对于看到刘德华女儿的正面照,很多人都兴奋的说长得像刘德华,不知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