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抖音的大火,抖音中的少歌曲也称为抖音红歌,相信玩抖音的网友已被虎二改编而唱的《不仅仅是喜欢你》所吸引,那么抖音红人虎二是谁呢?抖音虎二深情演绎与粗犷狂野的外形形成巨大的反差,魅力大叔虎二改编歌曲好听到哭其身份曝光。

抖音虎二个人资料

抖音虎二唱歌略带点沧桑,虎二长相粗犷狂野,已是一名大叔级别的人,在很多平台上,虎二一直以喜欢玩音乐的大叔形象亮相,其实虎二就是一名歌手,已被微博认证的了。虎二之所以能走红,也是因为抖音,在抖音上,虎二因为上传了一首由自己改编的歌曲《不仅仅是喜欢》而爆红。

抖音虎二不仅仅是喜欢

虽然抖音虎二长得是一副粗犷型,但是抖音虎二改编唱的歌却是大大的相反,抖音虎二唱歌非常深情,所改编的歌曲令人惊艳,除了好听外,改编后的歌曲别有一番意境,有不少网友表示,《不仅仅是喜欢你》就能让大家听出心碎的感觉,有地老天荒的情调,虎二也因为这首歌在抖音上圈粉无数。

抖音虎二是专业歌手吗

虎二的抖音号叫hu-er,粉丝早已上百万,早前,虎二只是在玩微博,玩了7、8年粉丝也不见涨,不过虎二在玩了几个星期的抖音后,在抖音上的粉丝就蹭蹭蹭的超过了微博粉丝,抖音虎二的走红不仅仅是因为他长相与他演唱的反差,更是因为虎二本身就是一个有才华的人,有才有作品才能真的一直被人喜欢,所以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虎二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