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全世界都在偶遇张翰,别人镜头下的他又高又帅超酷的。那么偶遇张翰地址在哪里?偶遇张翰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偶遇张翰地址在哪里 偶遇张翰是怎么回事她和谁在一起?

偶遇张翰地址在哪里?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张翰的照片。在照片中张翰一改电视剧中霸道总裁的形象,休闲装扮的他尽显帅气。休闲裤搭配休闲上衣再加一双小白鞋,张翰不要太帅好嘛!这身打扮真的暴露了他的一个特点,腿真的好长。这长腿好吸晴!

偶遇张翰地址在哪里 偶遇张翰是怎么回事她和谁在一起?

这是在沈阳万象城活动现场一身粉色的衣服给人一种特贴心温和的感觉。

这样的张翰你喜欢吗?他的大长腿你get到了吗?

偶遇张翰是怎么回事?

沈阳华润万象城,位于沈阳金廊广场核心区域、青年大街288号,华润置地旗下第三座万象城,倡导国际化消费理念。沈阳万象城近25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拥有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商业楼面,容纳超过200家各类店铺,集合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一站式的完美体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同时拥有地下两层停车场、地上四层停车楼,可提供近2000个停车位。

沈阳万象城于2011年5月15日正式开业。

深圳,杭州,沈阳,万象城的魅力,一如延续。.....

这是肯定是万象城做活动,张翰去参加,网友刚好遇见了!是不是很美丽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