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摩登兄弟怎么成3个人了

说到摩登兄弟组合相信很多人都在数次不过了吧!近日,有网友发现摩登兄弟曾经的五个人现在只剩下了三个人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摩登兄弟怎么成3个人了?经过了解得知原来阳仔和大艺哥都暂时离开了,目前我们也不知道未来他们两个人会不会回归。

摩登兄弟曾经是YY上面的组合主播,之前的摩登兄弟也是五人组合有宁哥、大艺哥、卓哥、大飞、阳仔五位,做为五个热爱音乐的东北大男孩,本来刚开始五个人生活中都是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后来因为音乐五个人走到也一起开始直播,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来的收获名气。

摩登兄弟怎么成3个人了 摩登兄弟组合成员资料微博介绍

摩登兄弟成名期间充满了挑战,虽然中间有过被大家质疑甚至否定,但是这些并没有成为阻挡摩登兄弟向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前行,因为摩登兄弟一直以来把做好的音乐放在了第一位,可能有很多网友感觉摩登兄弟成员并不太擅长表达,但是摩登兄弟他们五个会用最真诚的音乐向大家讲述。

摩登兄弟相比较网络上一些主播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因为摩登兄弟一直在传播幽默向上的能量,而且摩登兄弟唱歌确实真的很好听,这也是大家为什么一直关注着摩登兄弟的真正原因吧,其中《东北版滑板鞋》《排山倒海》《走马》《也罢》《兄弟》也是摩登兄弟比较有代表的作品。

摩登兄弟怎么成3个人了 摩登兄弟组合成员资料微博介绍

可以说摩登兄弟成员是一群有梦想的人,可能摩登兄弟并没有知名主播那样的名气,但是只要喜欢摩登兄弟的网友们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们。

摩登兄弟组合成员资料微博介绍

摩登兄弟由5人组成,分别是主唱小宁、大艺,吉他手阿卓,键盘手大飞和萨克斯羊仔。代表作品《排山倒海》。

刘宇宁资料

中文名:刘宇宁

微博:MD_摩登兄弟

别 名:小宁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87CM

体 重:70KG

出生日期:1990年1月8号

职 业:演员,乐队主唱(摩登兄弟)

代表作品:《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

其他人资料

昵称:摩登兄弟

键盘手大飞身高:170cm

吉他手阿卓身高:175cm

大飞体重:75kg

陈卓体重:70kg

音乐作品:《东北版滑板鞋》、《排山倒海》

摩登兄弟怎么成3个人了 摩登兄弟组合成员资料微博介绍

摩登兄弟成立于2014年,三年来凭借成员间的默契合作,将各自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收获无数粉丝的喜爱与热捧。平日里摩登兄弟还为丰富自身的音乐素养,不断参加多场音乐会。主唱刘宇宁曾主演《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2016年作为表演嘉宾出演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