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提莫自从涉足娱乐圈,风波一个接一个,先是被爆离婚。近日,央视报道了镇江会计挪用公款打赏女主播的案件,其中提到女主播时还给了冯提莫好几个画面,虽然全程都是打码状态,但网友们还是一眼就认出这是冯提莫。随后冯提莫很快被推上热搜第一,很多网友表示“假装不知道这是冯提莫,人家只是去宾馆做头发而已”。

在报道中还提到,王某在得知公司要进行账目审计的消息后,自知罪行无法再隐瞒,竟然还前往上海和斗鱼女主播余某某约见,之后在酒店选择了割腕自杀。

冯提莫上央视是因为什么?事情真相太复杂 舆论压力将让她凉凉?

2015年底,在江苏镇江某房地产公司担任会计的王某挪用公款在直播间疯狂打赏,对个别女主播最多的打赏超过160万元。他甚至和个别女主播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为了契合自己伪造的“富二代”的身份,他的约会地点也经常摆在了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冯提莫上央视是因为什么?事情真相太复杂 舆论压力将让她凉凉?

冯提莫上央视是因为什么?事情真相太复杂 舆论压力将让她凉凉?

随后有网友发帖称冯提莫应该是凉了,上一个登上C站的卢本伟已经彻底凉凉,以前也有很多主播如毕加索、B总001等都上过电视台,但那是地方电视台,而这次冯提莫是上的央视。还有网友直言,这件事的热度一天不降,她就会继续担心下去,虽然本质上被打赏也与她无关,但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数额又这么大,新闻中还谈到会计开过三万到十万的宾馆费,什么宾馆这么贵大家都表示心里有数。

冯提莫上央视是因为什么?事情真相太复杂 舆论压力将让她凉凉?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冯提莫的娱乐圈生涯大概率会受到影响,但如果她把钱退还给会计,那她的直播生涯还是可以完美保住的。可惜的是冯提莫最近几个月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如果前途就此被夭折估计她会气得吐血吧,也不知道斗鱼会怎么处理接下来的事情,就在她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之后她还在开心的直播,不知道下播后看见这一场景会不会感到一丝寒意呢?

冯提莫这件事确实挺复杂的,不知道她到底会不会凉凉,如果不凉估计名气还会大涨一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