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撒贝宁携妻回母校引来了非常多网友的关注,当然更让我们关注的当然是撒贝宁的妻子李白,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撒贝宁跟李白的情感生活都是非常的低调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其实在私底下撒贝宁跟李白是非常的恩爱的,我们从当天上传的照片中就能够非常清楚的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真的是非常的恩爱的,让很多学弟学妹们都非常的羡慕。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李白身世曝光惊坏网友

撒贝宁照片

据当时的知情人士爆料李白真的是非常的有气质,整个人给我们大家带来的感觉就是那种非常的知性的,据知情人士爆料李白的家世也是非常的显赫,可以说李白真的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是无论怎样我们只是希望李白跟撒贝宁两个人的感情能够一直这样好好的,相信这也是很多粉丝非常的期待看到的。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李白身世曝光惊坏网友

撒贝宁照片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之后两人在婚礼上幸福的亲吻。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长春国贸了解,李白现年29岁,2009年来到北京,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长春国贸了解,李白现年29岁,2009年来到北京,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