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借助互联网这一平台,有才华有想法的主播总能引发巨大的关注,无论是作为美食主播,还是游戏主播,只要够特别够突出,总会受到很多粉丝的青睐。提到野食小哥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在微博和b站他算得上是炙手可热的网红。那么野食小哥是靠什么赚钱的呢?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是哑巴吗?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详细解答。

野食小哥靠什么赚钱的 B站野食小哥为什么这么火 他是哑巴吗?

野食小哥

现在互联网平台有着众多网红主播,无论是粉丝数目还是受关注度,部分主播网红丝毫不亚于当红明星,火遍网络的野食小哥就是其中之一。只要是经常玩微博和b站的网友,对于他是再熟悉不过了,他的每一条短视频都能引发几百万的点击量,火热程度可见一般。

野食小哥靠什么赚钱的 B站野食小哥为什么这么火 他是哑巴吗?

野食小哥

细心观看野食小哥直播的网友会发现,每一次主播,野食小哥所在的房子都会不一样,这也导致很多网友猜测他有多处房产,并且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这与他朴实接地气的直播风格大相径庭,在直播中他总能变废为宝,将日常生活中最熟悉的普通食材变为美味的佳肴,他接地气的直播风格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野食小哥靠什么赚钱的 B站野食小哥为什么这么火 他是哑巴吗?

野食小哥

那么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是哑巴呢?看过野食小哥直播的网友都知道,视频中除了自然的声音,几乎他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为此有很多网友猜测他可能是哑巴。不过后来遭到了否认,这或许只是他的一种直播风格。同时有网友曝出野食小哥本职工作是一名程序员,作为一名美食主播完全是出于个人爱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