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这一段时间,王嘉尔真的是在我们的面前非常的活跃,很多的综艺节目跟选秀节目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最近的《放开我baby》中的王嘉尔也是再一次的吸引到了非常多的粉丝们的关注,其中王嘉尔为未来老婆织毛衣的场景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这个执着的男人身后的深深的魅力,同样这样努力学习织毛衣的王嘉尔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要带给我们呢?

王嘉尔为未来老婆织毛衣 难道是有新消息了吗?

王嘉尔照片

在家目中有一项是学习织毛衣的活动,很多哥哥们都已经坚持不下去了,但是只有我们的王嘉尔一直在不停的认真学习并且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也是让旁边的陈学冬感到非常的好玩,但是王嘉尔却非常认真的表示这是要学会了织好了送给自己未来的老婆的,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个执着的暖心的男人深深的征服呢?

王嘉尔为未来老婆织毛衣 难道是有新消息了吗?

王嘉尔照片

王嘉尔今年通告不断,又是《偶像练习生》又是《热血街舞团》,都是唱唱跳跳的节目,这次终于不需要练舞教学生,安安静静地在《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里做个正能量哥哥。第二项技能是织毛衣,陈学冬和黄景瑜都表现出强烈的抗拒,毕竟是男生嘛,对这种手工活都不会太热情,然而王嘉尔却像着了魔一样,对此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看他学得多认真,王嘉尔自曝学起来以后要给未来的老婆织毛衣。这买的和自己织的就是不一样。直到织了很久很久,大家都在忙第三项技能了,王嘉尔还沉迷在织毛衣的世界里无法自拔。陈学冬忍不住取笑他:“你这没完没了的,等你织完都要50岁了,女朋友估计要问你啥时候才能结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