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昨晚,网友们十分期待的年代谍战剧《脱身》正式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这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激动。该剧是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故事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许多网友都十分期待陈坤和万茜在剧中的剧情以及情感纠葛。

在剧中,陈坤的一人分饰两角让许多粉丝都十分佩服。在最新的剧情中,乔智才被姜科长陷害入狱,而就在这个时候,碰上蒋总统大赦,这才让乔智才出狱,相信有许多网友都有疑惑,乔智才和乔礼杰有什么区别呢?两人都是陈坤饰演的,怎么分辨出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脱身》乔智才和乔礼杰有什么区别 两人都喜欢黄俪文吗

乔智才和乔礼杰不一样

乔智才和乔礼杰虽然是亲兄弟,除了长相一样外,其他都是相反的,乔智才外表放荡不羁,发型凌乱随意,懂得以退为进,察言观色,属于市井小混混类型。乔智才喜欢结交朋友,他认为多一个朋友就多条路,遇到黄俪文后,他的人生彻底改变,无故卷入归省计划中去。

乔礼杰从外表打扮和性格来看,与乔智才有着天壤之别,弟弟乔礼杰西装革履,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就是有学问的人,发型也是一丝不苟,从他的着装扮相来看,性格内向冷静,是个追求完美的知识青年。乔礼杰沉默寡言,不善交际,这和乔智才恰恰相反。

乔氏兄弟和黄俪文的关系

乔家两兄弟虽然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他们有同样的目标,就是促进新中国建设,完成归省计划。乔智才阴错阳差成为归省计划的执行者,而乔礼杰则是共产党需要争取的对象,相当于两兄弟要克服重重困难,与国民党进行一场无硝烟的战争。

《脱身》乔智才和乔礼杰有什么区别 两人都喜欢黄俪文吗

黄俪文本来是要到上海悼念亡夫张晓光的,没想到与乔智才拿错箱子,她的箱子中有重要电台,对于共产党来说意义重大,所以她和乔智才都加入了归省计划,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最后走到了一起。

乔礼杰不喜欢黄俪文,陈坤也在采访中说过他饰演了一对完全不同的兄弟,乔礼杰最后没有跟谁在一起,他是属于把信仰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的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