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让很多小哥哥火了起来,大家也是认识到了乐华七子的魅力,虽然没有全部出道,但是几个人还是很有关注度的,像范丞丞、朱正廷和Justin就不用说,其他几个也挺火的,而很多人把坤音四子和乐华七子给搞混了,那么坤音四子有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坤音四子和乐华七子都有谁 坤音和乐华有什么区别

坤音四子最吸引人的就是面对各种环境变化,都永远顽强的生命力,行进到任何的一个地方,无论条件多么恶劣都不会去抱怨,只是努力的扎根生长,拼命的生叶开花。

因为《偶像练习生节目》出道的nine percen九个人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九个人出道之后不仅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和《奔跑吧》节目,尤其是粉丝见面会和广告也是接手了很多,所以大家都说几个人的发展很是不错!

而前段时间在某活动中,我们看到汪涵将乐华七子念成了坤音七子,也是有点意思,更是让两个人组合瞬间火变了娱乐圈,免费打了一次广告!其实也不怪汪涵分不清楚,现在的组合和团体太多,因此大家都说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了!对于乐华七子我们都知道包括了:范丞丞、朱正廷、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几个人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本身就受大家关注,何况后来不管是广告封面或者是护肤品等更是代言了很多!

坤音四子和乐华七子都有谁 坤音和乐华有什么区别

相对于乐华七子,坤音四子更是团魂满满,团结的很!参加《天天向上》并且据说过一段时间还会去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所以坤音四子: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四位真的是相互关注很有爱!而两个团头分别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组成人员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大家都说现在的偶像团体太多,还是作品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