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刘亦菲为杂志《时尚芭莎》最新拍摄的封面以及一小段视频,神仙姐姐刘亦菲未精修图与视频曝光引人惊愕,视频画面不忍直视神仙姐姐形象被毁,刘亦菲胖了火速上了热搜。那么刘亦菲曝光的未精修图和视频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刘亦菲未修图视频曝光 画面不忍直视神仙姐姐形象被毁

网曝刘亦菲未修图视频

刘亦菲从出演了小龙女后,神仙姐姐的名号一直是刘亦菲的代名词,自带仙气又清纯的刘亦菲真的宛如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出道那么多年,除了加多了些许成熟的成分,依旧是那么仙气十足,优雅迷人。不过在昨天曝光的刘亦菲杂志封面照合创意视频却毁了这份仙气。

刘亦菲未修图视频曝光 画面不忍直视神仙姐姐形象被毁

刘亦菲杂志封面照

6月11日,时尚芭莎官方微博发布了刘亦菲7月上封面的创意视频以及一组杂志封面,照片中,刘亦菲身穿黑色T恤搭配蛋糕黑纱裙,扎着丸子头,犹如一只黑天鹅在舞台上跳芭蕾舞,刘亦菲的舞蹈姿态非常优雅迷人。另外化身摇滚女孩的刘亦菲帅气十足。但是在看了刘亦菲的舞蹈视频后,网友纷纷表示刘亦菲胖了。

刘亦菲未修图视频曝光 画面不忍直视神仙姐姐形象被毁

刘亦菲被调侃胖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刘亦菲的腿和胳膊都长了不少肉,与之前相比,确实有胖了。随后网友们就针对“刘亦菲胖了”进行了一场热议,有网友直接调侃道,刘亦菲的黑天鹅直接变成了胖天鹅。不过还是有大部分网友觉得,刘亦菲即使胖了,但神仙姐姐依旧还是美的。如今做明星也挺难的,变胖了变瘦了都要被人议论一番,网友们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刘亦菲那也叫胖,你叫真正的胖子怎么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