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当中,我们能够看到有一个令人惊喜的人存在,那就是朱星杰,一下子排名突然就靠前了很多,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他在这些练习生当中,算是一个老大哥了,因为他的年龄相对来说也比较大,并且本来的粉丝群体也比他人多,主要还是因为他之前参加过中国有嘻哈,在里面的表现也非常的优异,朱星杰为什么现在被骂?

朱星杰为什么被骂 朱星杰整容太明显前后对比照引哗然

朱星杰

他到现在参加过的节目真的是非常的多的呀,比如早在多年前的时候,就参加过中国达人秀之类的节目了,可惜的是最终没能够出道,至于后来的话,那就是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面,他还拿到了重庆赛区的冠军之奖项的呢,可见他在唱歌方面是相当的有才华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依然还是没能够火起来。

朱星杰为什么被骂 朱星杰整容太明显前后对比照引哗然

朱星杰

本来如果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面有坚持下去的话,现在也不至于还没有出道吧,在得了冠军之后的他,就放弃了这个比赛,反而去参加了一个养成的节目,叫做什么流行之王的了,但是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了。其实反而是在后来的中国有嘻哈中看到了他的露面,从而被人知悉,不过可惜的是他的观众缘依然还是不怎么好。

朱星杰为什么被骂 朱星杰整容太明显前后对比照引哗然

朱星杰

其实这些东西真的是得靠运气,有的人似乎什么也没有做,但是就是这么的火了,这里可以参考一下范冰冰,一个没有什么作品和实力的人,莫名其妙就进入了一线,实在是命好呀。而朱星杰的星路相对来说真的是很坎坷了,希望之后的他能够越来越好,早日红起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