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第三次公演,备受争议的杨超越清唱遭狂喷,舞台上村花全程走音不堪入耳令人惊愕。镜头切到台下的导师,导师们也是一脸的尴尬,估计怎么都不想承认这个是他们选出来的优秀学员吧。杨超越清唱视频曝光后,引来不少小伙伴的围观与吐槽,杨超越也随之登上了热搜。

杨超越清唱遭狂喷 村花全程走音不堪入耳令人惊愕

杨超越清唱现场图

网友们看了杨超越清唱的视频后,纷纷留言到:“是来搞笑的吗?演艺圈门槛太低了”、“请别说什么车祸现场了,这根本就是杨超越的正常发挥,她在创造101能走到今天,绝对有黑幕”、“她这样也能出道,这个女团也就凉了”、“中国优秀的女孩子一抓一大把,这种货色是怎么进入海选的”、“人要有自知之明,杨超越这分明就是挤在别人的路上还觉得很有戏”、“说实话她长得确实很好看,但是创造101又不是选美大赛”。

杨超越清唱遭狂喷 村花全程走音不堪入耳令人惊愕

杨超越美照

即使被网友喷的体无完肤,但是依旧有不少杨超越的粉丝出来维护自己的偶像。说杨超越当时是在哽咽的状态下唱的歌,任何一个人在哽咽状态下都不能好好唱歌的。甚至还说即使杨超越唱的不好听,但是她敢大声的站在台上唱出来,已经说明了她是一个很真诚,很勇敢,不做作的女孩。

杨超越清唱遭狂喷 村花全程走音不堪入耳令人惊愕

杨超越美照

对于杨超越粉丝的想法,小编只能说这应该就是大家常说的,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说实话,以杨超越目前的实力,她真的不适合出道。小编觉得杨超越真的想当歌手话,再训练几年再考虑出道的问题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