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被曝范冰冰和李晨注销中国籍了,难道是因为范冰冰陷入逃税丑闻被揭露,所以注销中国籍以及转移财产吗?曝范冰冰注销中国籍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猜测范冰冰和李晨是不是为了逃避税收而注销中国籍的,不过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回应。

曝范冰冰注销中国籍 范爷陷逃税丑闻转移财产后澄清系谣传

范冰冰‍‍

曝范冰冰注销中国籍引热议,后援会晒节目现场照澄清事实,范冰冰和李晨并没有注销中国籍,那些都是假的。曝范冰冰注销中国籍到底是怎么回事,那范冰冰的逃税事件又该如何处理呢,范冰冰真的逃税了吗?

曝范冰冰注销中国籍 范爷陷逃税丑闻转移财产后澄清系谣传

范冰冰‍‍

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可以了解到,在六月八日当天,有爆料声称李晨和范冰冰两人同步主动对自己的中国国籍和户口进行注销,并将名下67.8亿存款全部转移至美国。

对此,李晨粉丝后援会做出澄清,晒出了李晨参加某综艺节目的照片,证明李晨一整天都在录节目,根本不在美国。网友也纷纷表示,“不懂造谣的乐趣在哪”、“大家也要理智吃瓜啊,这明明在录制节目”、”保持理智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