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超莲坐超市手推车兴奋比 V 暴露自己的体重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今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己坐在超市手推车里面的照片,有好朋友架住手推车,她很开心的比 V 字手势,配文称:" 只坐上去 1 分钟,太胖怕会压坏,好险被成功抓拍到!" 有网友留言:" 你 50 公斤不会压坏的。" 何超莲就速回:" 我没有 50 公斤!那太重了。"

也有网友觉得何超莲这样的行为不太好,手推车都是用来装食品的," 有洁癖的人表示被鞋踩到好糟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