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前两天刚结束了全国高考,也有很多明星考生,易烊千玺也是高考大军中的一员,近日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一位网友称易烊千玺头发很长,考试的时候一直撩头发一直撩头发,自动脑补一下画面真是相当搞笑,该名网友口中的长发造型,应该就是前不久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的造型。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近日,有网友分享同学高考考场偶遇易烊千玺的一些趣事。该网友称,一位坐在易烊千玺后面的考生,看到易烊千玺走进考场,便喊了声“玺哥”,而易烊千玺冲他点了点头。这位网友还称,因为易烊千玺头发比较长,所以他在考试的过程中一直不停地撩头发。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相当多,有网友曝光易烊千玺考试的时候一直不停撩头发,还有位网友坐在易烊千玺的后面,冲他喊了声“玺哥”,易烊千玺点头。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高考终于结束了,各位考生可以先放松一段时间了。备受瞩目的考生易烊千玺也返回学校参加了毕业典礼,拍了毕业照。穿着校服的千玺没了舞台上“易大佬”的气势,非常学生气,但是也依然挡不住他的帅气。不过这表情,还是依然很冷酷啊。有粉丝看了这长头发哭笑不得,要不是千玺是艺人,留这样的头发早就被教导主任抓走剪头发了!

因为要备战高考,千玺一直闭关,头发就变长了许多,估计是考虑到之后的造型问题也没剪短,于是就成了这个样子。真是想象不出来,剃着小平头拍毕业照的千玺会是什么样子。

但是长头发也给千玺的高考带来不少“烦恼”。有同学爆料,坐在千玺后面的考生看见千玺因为热一直撩头发,这画面感太强了。不过网友们更关心坐在千玺后边的考生同学成绩怎么样:同学你题做完了了吗?不会一直看着前面人撩头发吧。

这位同学在看见易烊千玺进考场后,他就喊了声“玺哥”,没想到千玺同学非常淡定,只是冲他点了个头,算是回应。天啊,这画面感,网友们快笑疯了,果然是“社会玺哥”。这位同学在千玺后边真的能安心考试吗?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更搞笑的是,考完最后一科,竟然有人把易烊千玺的桌子搬走了,难道是要偷回家珍藏吗?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曝光 易烊千玺考场趣事是什么

易烊千玺在高考前曾经被同学目击到晚上去学校黑板给大家留言,写着很高兴能跟你们一个班。后来黑板不仅写满了字,还有人写,你快回来擦黑板啊!这该死的人气,估计千玺是不敢回学校擦黑板了。考前大家一心扑在学习中不太敢明目张胆追星,考后千玺估计会被人群淹没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