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怎么回事

蔡徐坤的前段时间才因为过微博粉丝过七百万发福利被网友调侃,转眼就一千万了,不愧是新晋流量担当,蔡徐坤粉丝破千万也说明ikun的队伍在继续壮大,越来越多的千坤万马在伴随着蔡徐坤一起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怎么回事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福利是什么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怎么回事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福利是什么

从1万到175万,你用了七年,从175万到1000万,你却只用了五个月!从星动亚洲到偶像练习生,从名不见经传到星光灿烂!认可与肯定纷至沓来,千军万马见证成长,追梦少年积累起来的力量已经越来越大越来越强了!未来期待更多百万,期待更多精彩!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怎么回事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福利是什么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福利是什么

粉丝们都在期待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福利,不过坤坤还没有说福利是什么,相信坤坤一定hi给个特别的一千万福利。

蔡徐坤的微博更新并没有很频繁,但我们可以看到粉丝的活跃度很高,每条微博的评论都破十万,看来每一位关注蔡徐坤的都是真爱粉。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怎么回事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福利是什么

这两天辛苦奔波的他频繁出现在我们视野,即便是辛苦工作到凌晨,在镜头面前依然神采奕奕~西装保险坤脱掉外套,变成亲近的邻家男孩~他是我们的青年代表,辛苦却温暖。如果是公司典型不作为问题,蔡徐坤的胜诉率很大,因为公司不具备推广艺人、策划包装及提高商业价值的能力,导致与艺人之间渐行渐远。蔡徐坤现在的全网实力流量,前公司造星能力与艺人发展速度严重不相匹配时,当然要有些取舍。这个突然大火的年轻偶像,目前还没有公司和工作室做靠山,唯一的只有IKUN陪伴,希望蔡徐坤一切顺利,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