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魏思澄腕力水平怎么样

此前魏思澄对拼日本选手的时候,个人左手赛70公斤对战,魏思澄连赢两局,随后又取得了个人右手赛冠军,有网友表示魏思澄腕力水平国内前三。斗腕其实就是俗称的扳手腕,这项运动说起来也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在国际上专业赛事也发展了70多年,是一项高竞技性,高观赏性的专业体育比赛。斗腕运动比拼的不仅仅是力量,同时需要选手具备勇气,聪明的头脑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

魏思澄肌肉照片曝光腕力水平如何?魏思澄对拼日本选手赢下两城

魏思澄肌肉照片

中韩对抗给出的数据是大臂38和39,小臂是32和33,作为中国斗腕队伍中的颜值担当,据说魏思澄很有潜力,才练了不到两年,还是纯纯的北京爷们!

魏思澄肌肉照片曝光腕力水平如何?魏思澄对拼日本选手赢下两城

根据今年一月份体育新闻的报道,在中日腕力对抗赛中团体赛中,中国颜值担当魏思澄对阵日本美少女芝冈美津穗,怜香惜玉的魏思澄竟然给对手防水,险些大意失荆州!坐在观众席的 魏思澄美女老婆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不知道魏思澄回家是不是会跪搓衣板?

魏思澄肌肉照片曝光腕力水平如何?魏思澄对拼日本选手赢下两城

魏思澄对拼日本选手,赢下两城

整场比赛分为3大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左手赛,三局两胜制;第二环节为个人右手赛,三局两胜制;第三环节为中国首创的全新团战模式,采取团队积分赛,由双方战队根据选手实力制定出战策略,共计20局对战,得分多的团队获胜。

魏思澄肌肉照片曝光腕力水平如何?魏思澄对拼日本选手赢下两城

第一环节个人左手赛70公斤级的对战,出战的双方为中国选手魏思澄和日本选手前田一平,最终魏思澄连下两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之后他又取得了个人右手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